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组织>>社团机构>>正文
"喜迎二十大 欢度教师"--衡水学院工会体育分会开展教职工接力跑比赛
2022-09-20 10:35  

体育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教师节”教职工接力跑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进一步丰富我系教师的文化生活,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感受运动的乐趣,充分展现教师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5日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欢度教师节”为主题的教职工接力跑比赛,比赛由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孙建立主持,院长井文华发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孙建立代表分工会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体育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院教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奋进精神,进而迸发出强劲有力的“体院声音”,汇聚成蓬勃向上的“体院力量”。他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乐教善教、奋进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共同开创体育系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项活动,随着发令枪的响声,第一棒的教师们以完美的起跑冲向赛道,速度逐渐加快。接着,老教师顺利将接力棒传递给新教师,两人的衔接动作流利顺畅。教师手中传递的不只是接力棒,更是一种集体的团结与合作、责任与担当。各组教师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展现了我系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顽强拼搏的意志,师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组一二三等奖各有归属。

此次活动,教师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收获了运动的乐趣。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衡水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