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组织>>社团机构>>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典诵读会​
2020-10-26 17:3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典诵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瑞华、副院长杨桂霞、工会主席林志卿、部分教师及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诵读会。

    活动以歌曲《不忘初心》拉开帷幕,清脆的歌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

    诵读《我们的目标是让全体中国人过上好日子》,其中讲述的主要矛盾的转变、新的发展理念等,都坚定的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过上幸福日子的决心。

    诵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强调了新时代思政教师的职责,思政教师的情怀要深、人格要正、思维要新,积极引导学生树立鸿鹄之志。

    诵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指出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领导方向,听党话,跟党走。

    诵读《不负新时代,当好思政教师》表明要发挥思政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上好思政课,为国育英才。

    诵读《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强调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强烈的爱国之情。

    诵读《走得再远,也不能忘了来时的路》表明要继续高举革命旗帜,弘扬党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诵读《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提出思政教师要理直气壮的信仰马克思主义、研究好马克思主义、讲述好马克思主义、宣传好马克思主义。

    诵读《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强调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做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从而推动马克思主义思想不断发展。

 

    诵读《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提出中国共产党来自于人民、为人民而生、要为人民服务,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决心,使党的思想在心里生根发芽。激励同学们积极作为,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