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组织>>社团机构>>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张世华老师光荣退休仪式
2021-03-26 17:31  

2021年3月25日下午,经管分工会举行张世华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金生、院长王铁生、分会主席孟丽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退休仪式。

在退休仪式上,首先由孟丽介绍了张世华老师的主要经历和事迹,王铁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张老师三十年来潜心执教、用心育人,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杜金生为张老师颁发了纪念品并送上了祝福,希望张老师能够在享受轻松愉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我院发展,常回来看看之后,教师代表向张老师献花。张老师也发表了感言,她说自从加入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处处感受到领导和同事的温暖,在自己30年的教龄中,始终坚守在讲台上,时时以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老师来要求自己,现在对于自己的工作生涯没有遗憾,作为衡水学院的老师,深感荣耀。

最后,孟丽表示退休仪式是我们对为学校奉献了一辈子的老教师的尊重,也是对我们未来都将面对的退休生活的尊重。以后会把退休老师荣退仪式继续下去,作为我院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让老师们带着幸福光荣退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