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组织>>社团机构>>正文
公外分会教师节观影活动
2021-09-15 17:25  


20219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外分会组织全体老师在红旗影院观看影片《怒火重案》。

电影的主题是善恶的较量。主角张崇邦是一名刚正不阿的香港警察,立功无数,不接收拉拢,不向恶势力屈服,始终坚守作为警察的初心,坚守理想,坚决不动摇。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教师的信仰和教育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标杆作用,遵循“守正出新”的校训,切实做到修身立德,潜心治学,用满满的正能量感染每位学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