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衡水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篮球比赛规程
2016-05-20 15:22  

衡水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篮球比赛规程

一、   主办单位:学校工会委员会

二、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三、   参赛单位:各分工会组代表队参赛。

四、   比赛时间:2016526日——62日。每天第一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8:00

五、   组队办法:各代表队包括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10名,其中至少2名女性。队员必须是在各分工会所属单位工作的我院在职教职工。

六、   竞赛办法:

1.   根据上届比赛成绩,前四名作为种子队抽签编入A,B,C,D四个小组,其它队抽签编入这四个小组。

2. 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先是交叉赛(即A1-B2B1-A2C1-D2D1-C2)。交叉赛胜者两两相对,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交叉赛负者以前面相同的形式,决出5—8名。

3. 比赛裁判员由体育学院选派。

七、   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篮球比赛规则,个别调整如下:1,每队上场比赛至少有一名女性队员;2,第一阶段比赛,每节比赛时间包干12分钟,第四节的最后3分钟为净时。第二阶段比赛时间均为净时。

八、   录取名次与奖励:根据比赛成绩,对前三名的代表队进行表彰奖励。同时对参赛各分工会给予一定经费支持。体育学院作为赛事的承办者另行奖励。

九、   报名办法:各分工会代表队领队于5231700参加在6号楼四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的联席会议,同时报送报名表并参加分组抽签;

十、   注意事项:

1.    各队赛前应做身体检查,确保参赛队员适应比赛要求;

2.    参赛队服装要一至,上衣需有明显号码,号码为4—15。赛制安排中在前面的为主队,应着浅色服装,或主动联系客队,确保双方服装颜色明显区别。

3.    请提前到场准备参赛,如规定赛时后十分钟未能组队参赛,视为弃权。比赛因天气或其他原因无法进行则顺延,请关注比赛通知。

4.    未尽事宜,由校工会和仲裁委员会负责解释、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