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组织>>精彩瞬间>>正文
"喜迎二十大 墨韵新时代"衡水学院教职工书法协会书法作品展成功举办
2022-09-10 09:40  

近日,衡水学院教职工书法协会“喜迎二十大,墨韵新时代”书法作品展在17号教学楼一楼展厅成功举办,以特有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献礼。

在全国上下热烈欢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学校教职工书法协会以实际行动“传承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意义尤其重要,对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工的政治站位、艺术观念,营造“守正出新,墨香盈园”的浓厚氛围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次展览既是学校教职工书法协会近几年整体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践行国家语委、教育部、中国书协有关高校开展书法教育精神的具体体现。一笔一墨皆气韵,一点一划皆精神,无不折射出各位老师对“书之法、书之度、书之道”的理解和认知,以及他们的勤于笔耕和学有所成,尤其是学校各级领导对书法教育和书法创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艺术当为时代讴歌,笔墨当为时代立传。期待学校教职工书法协会以举办这次书法展览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最好的成果奉献给师生,把最好的作品奉献给社会,在跟进学校转型发展步伐,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的探索实践中持续耕耘,连续进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