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
2023-05-13 08:02  

5月10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学校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王永芹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入场式隆重热烈,教职工代表队,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地通过了主席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共设6个比赛项目。其中集体项目5个,我校有20个工会分会、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形成了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全民健身的可喜局面。赛场上,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赛场上挥洒激情人生、感悟拼搏意义、分享运动快乐的精彩舞台。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公正执裁、热情服务,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运动会秩序井然、精彩纷呈,成为了一届“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盛会,也将进一步在校园推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5月12日下午,衡水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代表校党委在闭幕式上对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问候,对组织筹备本次运动会的校工会、体育系和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师生积极秉持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体育运动意识,养成健身锻炼习惯,形成自觉锻炼身体、热爱工作生活、追求健康和谐的新风尚。

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音乐学院分会,数计学院分会、化工学院分会、电信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美术学院分会、生科学院分会和经管学院分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