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3-05-05 17:36  

5月5日,衡水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14教演播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主持了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一个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大会。广大教职工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注重内涵提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特色优势明显的学科专业体系,切实增强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辉煌。

 

会议听取审议了校长王永芹所作的《赓续办学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 奋力谱写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新篇章》学校工作报告,审议了《衡水学院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坚守初心 服务大局 团结奋进 推动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工会工作报告、《衡水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王永芹在报告中回顾了四届二次教代会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弘扬优良办学传统,以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调查研究解难题,凝心聚力抓改革,实事求是促发展,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新篇章。

与会代表分为七个代表团对大会文件组织审议讨论,充分肯定了各项报告,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学习了《衡水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意见》。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衡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衡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衡水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决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衡水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