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05-21 09:26  

    5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莅临开幕式现场,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各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王光远主持开幕式。 

 

大会组委会主任、校党委书记王守忠致开幕词。他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精心准备运动会的所以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的感谢。他表示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是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平台,本次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我校体育工作和精神面貌的又一次全面展示。他希望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大会工作人员更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在竞赛过程中,展现衡水学院人的精神风貌,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自信,赛出友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以最好的成绩为学校为集体争光;希望全体裁判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关心和爱护运动员,秉公裁决,保证比赛绿色、公正、公平地进行;希望全体观赛师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保障安全,文明观赛,为广大运动员加油助威,助力运动会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取得双丰收。伴随阵阵掌声,王守忠宣布衡水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分为甲组、乙组和教工组,竞赛项目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径赛、田赛、教工项目。共有千余名师生员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5月21日下午5点,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王金生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和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运动会付出的裁判人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衡水学院“十四五”发展的进程中,用辛勤和智慧,共同建设衡水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机关一分会、经管学院、机关三分会、教育学院、文传学院、数计学院、化工学院获得工会分会团体总成绩前八名。

经组委会评审,生科学院、文传学院、教育学院、数计学院、电信学院、机关一分会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教务处、宣传部获得“特别贡献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