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11-12 10:17  


2021年11月11日,我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校区14教音乐厅顺利召开。77名正式代表、1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同志主持。

会议根据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衡水市总工会的具体意见,依据《衡水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补选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严格程序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对补选后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工会工作同接受党的领导相结合,把服务教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同组织、教育职工相结合,不断提高为职工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素质、大局意识、群众观念,切实担负起工会组织的任务,在学校的建设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要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树立民主、法治、和谐、文明观念,积极开展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各分会要以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为契机,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学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四届五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