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两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0-12-01 09:25  


11月30日上午,我校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会”)筹备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介绍了学校“两会”的筹备工作方案,对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组织领导机构和会议议程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

田光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两会”的分别召开顺应时代要求,各部门要把筹备工作做到细致缜密。一是要把“两会”开成规范的、程序上无瑕疵、完整的大会;二是要把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这一特殊时期,科学总结“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就,明确发展的短板,把这次会议开成承上启下继往开来、鼓劲儿的大会。同时强调,疫情期间开会要提前多想问题,做好预案。

王守忠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党委对本次“两会”召开非常重视,这次会议是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我们要把这作为总基调,统一思想、解决问题、谋划发展。希望各筹备工作组按照筹备工作方案,思想到位、明确职责,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深化细节问题,有序推进筹备工作,确保学校“两会”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会人员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