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组织>>社团机构>>正文
"喜迎二十大 欢度教师"--衡水学院工会机关二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2022-09-25 15:59  


“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在校工会热情倡议下,机关二分会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示教师风采,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办公室、科研处、国资中心、董子学院、校企合作中心、湿地中心开展了“书写寄深情”的活动,通过誊写“习近平金句”“教师节诗文”,抒发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不忘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办公室马子堂老师的作品,别出心裁,赏心悦目,达到了内容和艺术的高度和谐统一。

图一、图二:马子堂老师作品;

图三:陈锦涛老师作品、图四:关建辉老师作品

 

纪检处和审计初联合开展了健步行活动,工作之余,在操场上健步,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投入到工作中。

 


组织部开展了“用手机记录美好生活”的摄影展活动,老师们或拍摄美丽的校园,或展示志愿者活动场景,或展示党员学习情景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图七耿宝建拍摄作品《清洁工》图八:张立清摄影作品《志愿者》


国际交流中心全体朗诵了《如果信仰有颜色》,向我们党伟大的红色精神致敬。


吕宁老师还绘画油画《奔腾》,以奔腾的黄河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刘光展老师绘画了《葡萄》,寓意丰收的秋天,欣欣向荣的祖国。

 下图为:吕宁老师作品 《奔腾》;1刘光展老师作品《葡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