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组织>>社团机构>>正文
文学与传播学院在2016年院桥牌节中喜获佳绩
2016-06-16 10:36  

 2016年6月4日,衡水学院2016年校园桥牌节在衡水学院四号楼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桥牌爱好者到场观摩学习,各系也派出多个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各系参赛选手们斗智斗勇,不仅在比赛中提高了技艺,增进了友谊与团队合作意识,更将平时学习的知识用于实战中,积累了自身经验。经过激烈的比拼,中文系男女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男团第四名和女团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一举夺得总团体的冠军,为中文系桥牌比赛战绩再创新高。

 闭幕式上,来自桥牌教研室的老师向在场的学生宣传了桥牌这项智力运动,王金生副校长和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为获奖的队伍颁奖,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帮助学生们训练逻辑思维能力和决策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