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健康生活>>正文
校工会开展关爱教职工健康保险工作
2019-06-05 1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加大对教职工健康的关爱力度,切实保障教职工健康权益,按照市妇联的有关工作要求,校工会开展了关爱教职工健康保险工作。

为拓宽工作覆盖领域,让更多的教职工受惠受益,经校工会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召开主题动员会议,发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巾帼保”和“安康保”活动。

2019年6月4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按照校主管领导和校工会的指导意见,在西校区组织召开了由200余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的主题会议,邀请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张文文来校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