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衡水学院工会关于积极参加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2022-04-06 10:01  

衡水学院工会关于积极参加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上学期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与了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大部分教职工坚持锻炼,效果较好。鉴于目前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进一步做好“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现就我校线上运动会工作做如下安排,请各工会分会组织职工遵照执行。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组织安排

(一)各工会分会文体委员担任管理员。组织安排未加入的职工按相关要求及时报名,指导本单位教职工参与线上运动会Will Go App健身活动,定期汇总相关数据,总结和推广活动经验,参与推选先进个人。线上运动会继续发动、参与时间为2022年4月8日-2022年6月20日

(二)根据各单位阶段达标情况和线上运动会的集体达标分值进行综合排名,并对先进单位进行奖励。总结、表彰时间初步定为2022年6月中旬,由学校工会公布运动会榜单数据,并对参与效果及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三、具体内容

提供运动菜单。AI系列:AI跳绳、AI开合跳、AI蹲、AI侧滑摸桩、AI敏捷踢球、AI敏捷摸球、AI左右小跳、AI障碍跳、AI两端侧平举、AI站立体前屈,健步走,跑步,骑行,工间健身训练等运动项目。

本次线上运动会项目属于普适性的运动项目,可以适配各种运动习惯的职工,通过不同的运动达标将数据汇总形成榜单成绩。根据时事热点以及现阶段工会重点工作拟定不同主题,设置地图闯关环节。

所有参与人员要确保身体健康。在户外运动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每日运动量力而行。在运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遇极端天气,应避免在户外运动。

、竞赛规程

(一)竞赛形式:采用“菜单式”的运动达标+地图闯关的形式开展。

(二)竞赛规则

竞赛项目:根据各项运动所消耗的运动量计算,结合职工运动习惯,将AI系列:AI跳绳、AI开合跳、AI深蹲、AI侧滑摸桩、AI敏捷踢球、AI敏捷摸球、AI左右小跳、AI障碍跳、AI两端侧平举、AI站立体前屈,健步走,跑步,骑行,工间健身训练等运动项目等运动项目进行分类,运动项目参与职工可依据“运动菜单”任意完成即算达标,达标完成后保存运动数据,每日数据参赛者均可查阅。

(1)选择AI跳绳达标的队员,需每次完成100个,视为达标1次。

(2)选择AI运动达标的队员,需要从(开合跳20次、深蹲15次、侧滑摸桩20次、敏捷踢球20次、敏捷摸球20次、左右小跳20次、障碍跳30次、两端侧平举20次、站立体前屈15秒)9项AI动作中任选4项,当四项AI运动全部完成后,视为达标1次。

(3)选择健步走达标的队员,需完成6000步,每日请务必上传当日最终步数。

(4)选择跑步达标的队员,达标里程为3公里,请在跑步前,点击App中跑步选项,开启跑步,并在跑步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5)选择骑行达标的队员,达标里程为6公里,请在骑行前,点击App中骑行选项,开启骑行,并在骑行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6)选择工间健身训练达标的队员,可选择在App中的“训练”卡片,任选运动健身项目累计完成20分钟,保存运动数据即可达标。

另:地图闯关。根据主题设置地图闯关环节,每个地图由多个点位关卡组成,每个关卡设定不同内容,包含党史问答、工运史、时事政策、红色故事、闯关奖励等。

、工作要求

各工会分会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学习和宣传健身运动知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衡水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二年四月六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