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衡水学院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0-29 10:34  


10月25日傍晚,衡水学院田径场,伴随着热情的呐喊声和震天的锣鼓声,教职工男子组9*100米接力赛把衡水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推向高潮,随着最后一个项目比赛结束,衡水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

衡水学院工会一直致力于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努力、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备战参与衡水市四运会,在多个项目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获得“最佳组织奖”;组织发动 “同向同行共奋进、同心同德谋发展”校园健步行活动,全校20个工会分会1100多名教职工参与其中;疫情期间,指导各分会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激发教职工参与热情,全面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本次校园田径运动会,全校1000多名教职员工汇集操场,参与各类比赛项目的角逐,各类活动教职工参与率超过90%。

为了体现我校运动会“健康、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暨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发挥我校教师的表率作用,经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自2018年12月开始的衡水学院教职工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全部为团体比赛项目,涵盖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球类竞赛项目和校园健步行、桥牌比赛以及田径运动会等。

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原计划的春季运动会推迟到了金秋十月,项目类型和数量也进行了相应缩减,但却丝毫没有减弱我校教职工参与的热情,他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健步行进路途中身姿矫健挺拔、桥牌桌前沉稳专注、田径赛场上坚韧顽强,展现出我校教师良好的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各项成绩,最终机关一分会摘得桂冠,成为衡水学院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冠军,生命科学院分会和图书馆分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机关三分会、化工学院分会、电信学院分会、教育学院分会和后勤处分会进入前八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