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篮球队参加“泰华杯“篮球争霸赛取得佳绩
2020-09-30 18:54  


第五届“泰华杯”篮球争霸赛9月21日至27日在衡水奥体中心举行。衡水学院代表队经过七轮艰苦的比赛,最终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由泰华集团主办,共有八支球队参赛,既有传统强队也有充满活力的后起之秀,可以说是强强对抗。我校代表队在篮球赛中,表现出良好的战术素养和精神风貌,给各队留下深刻印象,也赢得比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学校工会组建了以学校教工为主的篮球队,每个队员认真对待,积极备战,克服众多不利因素,很好地完成了这次比赛,也通过这次比赛再次向社会展示了衡水学院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