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喜讯:我校武大勇教授荣获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称号
2020-04-07 08:45  

喜讯:我校武大勇教授荣获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称号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发布“关于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推选宣传活动入选典型名单的通报”,我校武大勇教授荣获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称号。

武大勇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海归博士。多年来,他致力于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和世界极危鸟类青头潜鸭的调研工作,并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9年,武大勇教授因敬业奉献入选中国好人榜。

本次推选活动采用工会推荐、社会推荐和媒体推荐的方式,进行了广泛发动和层层推荐。河北工会网、河工新闻网、冀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初审后候选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展示,鼓励广大职工群众观看学习、转发并点赞。经综合评审,我校武大勇教授等10名同志入选“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省总工会倡导广大职工要以职工道德模范为引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自岗位上讲责任、讲学习、讲诚信、讲礼仪、讲美德,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