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衡水学院工会主席办公会扩大会议
2019-10-08 14:59  

 

  间:2019108日上午9:0011:00

  点:行政楼501

  席:闫志勇      周泽文   孟晓燕 

主持人:闫志勇

  录:马思源

 

会议事项

1、研究了工会经费报销手续、使用方向等事项。

2、研究了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方案的工作落实问题。要以校办201912号文件为引导,发挥校工会的牵头组织功能,科学制定活动预算,引导各承办单位引起重视、加强协调合作,圆满完成其它项目的推进工作任务。

3、进一步名确和规范衡水学院工会工作联络QQ群建群职责和目的。办公室要秉承谁进群、谁通知、谁负责的建群原则,进群人为分会主席和一名固定联络人,联络人必须为分会委员,所有工会通知务必及时进行上传下达。当联络人由于外出学习或生病等原因不在岗时,须及时更换联络人,避免通知不及时而影响到教职工享受权益。

4、研究了慰问品领取问题。议定:本次端午节慰问品由于职工本人延误或各分会未及时发放、提醒等原因而造成个别老师没有按期领取福利的,由各分会动用包干经费来解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