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衡水学院工会主席办公会会议纪要
2019-07-03 16:24  

 

  间:201972日上午10:0011:00

  点:行政楼501

  席:闫志勇 张凤军   

主持人:闫志勇

  录:马思源

 

会议事项

1、讨论研究落实学校召开的纪委专题会会议精神,进行自查自纠,形成问题台账。重点强调,工会工会主要是服务,务必做好四项职能(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和教育职能)和实施“五心”服务工程,即切实维护合法权益让教职工放心,不断拓宽公共服务系统让教职工省心,做大做强互助帮扶体系让教职工宽心,全面实施全员关爱计划让教职工暖心,积极推进安居乐业条件建设让教职工安心。

2、市总12号文件对我校上报的18年决算和19年预算进行了批复,通过了我校上报的预决算方案。

3、讨论了规范财务管理的问题。通过制定相关文件制度,进一步加强校工会财务管理。

4、研究了工会工作业务培训。本次培训聘请了省、市工会干部和教育部专家,于7号至9号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校所有专兼职工会干部讲授高校工会工作职能与创新发展,会后进行纸质试卷考核。授课人员接待与报酬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