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4-27 09:12  


4月26日,衡水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144名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主持了开幕式。

王守忠书记主持大会预备会
王守忠书记主持大会预备会


 

刘逸鹏副校长做筹备工作报告
刘逸鹏副校长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场景(1)
大会场景(1)


 

大会场景(2)
大会场景(2)


 

在大会开幕仪式上奏唱国歌
在大会开幕仪式上奏唱国歌


王守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这为我校应用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次双代会,既是抢抓机遇的动员会,也是解决问题的座谈会,更是规划学校长远发展的研讨会。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参加讨论,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代表职责,高质量地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双代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发展奋进的大会。

王守忠书记致开幕词
王守忠书记致开幕词

会议听取审议了田光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不懈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和校工会闫志勇主席所作的衡水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的工会工作报告、《关于衡水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暨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衡水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和《衡水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田光校长做学校工作报告
田光校长做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闫志勇做三届二次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工会主席闫志勇做三届二次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按学科划分和部门职能分为五个代表团对大会文件组织审议讨论,充分肯定了各项报告,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田光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系统总结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和部署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第二代表团讨论
第二代表团讨论


 

第三代表团讨论
第三代表团讨论


 

第四代表团讨论
第四代表团讨论


 

第五代表团讨论
第五代表团讨论


 

校领导参加分团讨论(1)
校领导参加分团讨论(1)


 

校领导参加分团讨论(2)
校领导参加分团讨论(2)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以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大力推进学校发展历程。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和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并对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评议。

主席团会议对会议决议进行表决
主席团会议对会议决议进行表决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在闭幕词中对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认真讨论审议有关文件、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代表们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他强调我国高等教育当前正处于迅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协力,抓住机遇,牢牢抓住发展这一主旋律,客观分析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握好发展的机遇,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全面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为铸就衡水学院新的辉煌,为创造衡水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衡水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