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多件作品入选衡水市“中国梦•劳动美”书画作品展
2018-05-09 09:04  

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衡水市职工书画作品展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此次书画作品展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有效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身心投入衡水改革发展主战场,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奋斗之歌。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主办单位从收到500余件书画作品中遴选了187件参加了展览。我校工会组织选送的七件作品全部入选。这些作品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造性,文韬武略相映,书文交辉,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好评。

经“中国梦劳动美”衡水市职工书画展评委会评审,我校教师李震的作品获得美术类特约作品奖,刘存领、杨永乐两位老师的作品获美术类一等奖,杨桂侠、陈俊峰、杨粮称、刘存领四位老师的作品分获美术、书法类作品入展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