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 2023-12-1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衡水学院跑团亮相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2017-10-09 10:53 张非 寇汉禄 

 

衡水学院跑团是在校工会领导下成立的群众性体育社团组织,以推动群众跑步健身、活跃学校体育活动为宗旨,提倡科学的训练方法,充分享受在蓝天下自由奔跑的快乐,以达到增强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的目的。  

930日上午730分,在具有“北方湖城”之称的衡水湖马拉松广场上,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在美丽的衡水湖畔鸣枪开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国内外16000余名跑者参加,由14名教师和1名学生组成了一支“衡水学院跑团”,积极参加了这项衡马赛事。  

早晨630分,队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早早到达了衡水湖马拉松广场进行检录、存衣、拉伸和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衡水学院跑团”共参与了男子全程和男子半程两个比赛项目,跑团队员们扛着“衡水学院跑团”字样的队旗,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断迎来赛道旁观众热烈的加油助威声。队员们在比赛中根据自身平时训练情况来掌握自己的配速,在奔跑的过程中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磨练自己意志,让“学习长征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经过紧张激励的比赛,跑团所有的队员都安全完赛。后勤管理处的王欣老师以04:11:17的净成绩完成了全程马拉松;美术系的学生陈家豪以01:39:52的净成绩完成了半程马拉松。

通过参加此次衡水湖马拉松,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高了衡水学院师生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衡水学院跑团”在此次比赛中用青春的脚步,展现了衡院人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马拉松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