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工会(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概况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社团组织  群众工作  女工园地 
公 告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2-12
衡水学院工会教职工观影活动采... 2023-12-06
衡水学院工会2024年元旦、春节... 2023-11-30
衡水学院工会2023年国庆、中秋... 2023-09-20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2019-06-04 09:38  

 

时间:2019.5.29   

地点: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闫志勇   

记录人:马思源 

会议名称:工会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出席:闫志勇、张眉、张凤军、李勋、周香孔、杜鹏、李英霞、刘广路、张胜芳、王国洪、魏贵娟、谢捷、林志卿、刘书华、王文生、耿文娟、张彦  

列席:李超、樊迎光、孙建立、赵娜新、孙金旭、杨志纯、刘栋、刘玥、赵艳、康秀平

   

 

会议内容

1. 今后福利发放拟采用比选的方式,由校工会统一组织进行,相关事项如下:

成立福利采购工作组,工会张眉主席任负责人。下设办公室,由国资中心副主任安建龙任主任,招标办高建山、工会马思源为成员;成立比选评审小组,安全处樊迎光任组长,各分会推选一名工会委员组成专家库,每次比选从中抽选5-7 名工作者;成立督查小组,由纪委、审计处和法制办的干部组成。

对工作组人员名单进行举手表决,与会人员一致通过。

2019年端午节福利按人均300元标准进行发放。与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端午节采购方式为比选方式,采购品种在民主集中的基层上进行确定,与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2. 通过《2019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优秀工会干部”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评选办法》。与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3. 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市总工会等多部门颁发了主题文件,制定了实施方案。各分会要按照校文体委员会的部署认真执行。

4. 党委通过并印发了关于工会工作的《衡水学院工会章程》《衡水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衡水学院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指导意见》、《衡水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衡水学院职工及亲属丧事办理规定(试行)》等5个文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

5. 校工会计划于7月上旬利用2-3天进行工会干部研讨班培训,会邀请有影响力的人员来讲解,要求全校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

6. 关于会费收缴的时间要求。按照18号文规定,以后开学第一周交齐该学期会费。本学期会费下周交齐。

7. 文体活动安全保障方面,给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入意外伤害险。

8. 慰问工作方面。从本学期起,婚、育、丧三项慰问额度全校统一标准,从工会账户列支;医院探望由分会列支,病床前的探望慰问,重大疾病上限1000元的慰问品或慰问金,非重大疾病500元的慰问品或慰问金,要体现学校的“家”文化,体现工会组织的人文关怀。另,退休职工发放800元的纪念品,由分工会统筹采购列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工会